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027
举报热线: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集团,诞生于1989年,历经30年持续稳健的发展,成就了中国民营企业从小到大、由大变强的典范。现有境内外上市公司3家(海亮股份002203、海亮教育HLG、海亮国际HK2336)、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超550亿元。

 

       公司秉持“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功德”的发展理念,聚焦教育事业、有色材料智造、健康产业三大核心领域。2018年营收1736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47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2位,浙江百强企业第5位,旗下海亮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办基础教育集团之一,海亮股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铜加工企业之一。在公司发展壮大的同时,把社会贡献最大化作为企业的永恒追求,以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为平台,开展教育救助、孤寡赡养、特需儿童关爱、扶贫济困等一系列社会公益善业,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视员工为企业的最重要资本,在人才战略上敢为人先,着力打造人才高地,构建企业-员工共同体和现代企业治理架构。2018年召开首次人才发展大会,启动“星青年”人才战略。同时,将诚信作为企业和员工的底线与红线,传承诚实守信血脉,对客户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对员工与师生负责、对国家和社会负责。从2002年起,在所有子公司悬挂“诚信承诺牌匾”,向供应商明确承诺逾期付款按同期银行存款利率的十倍偿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