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026
举报热线: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宝龙地产(HK.1238)是中国首家在港上市的商业地产企业,专注于开发及经营高质量、大规模、多业态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公司以宝龙品牌开发的55个物业项目分布于天津、上海、重庆、福建、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浙江等省(市)26个经济增长迅速的城市,其中,宝龙地产(HK.1238)开发的项目48个,长三角布局项目24个,其中上海项目9个。连续多年获评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企业、中国商业地产五强企业、中国上市房地产企业十强企业、中国商业项目品牌价值五强、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五强等。

  宝龙集团重视对公司组织中廉洁环境的建设和维护,公司设立监审部具体负责企业运行风险的监控和审计工作,由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先生直接领导、 副总裁叶春敏女士协助管理。

  宝龙集团制定了完善的制度体系,规范公司运营管理和员工职业行为,并明确了雷区和禁止行为。相关制度和文件包括《员工廉洁自律行为规定》 、与员工在签署劳动合同时一同签署《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明示禁止行为、保密义务和特殊关系的回避要求;并制定了审计相关制度和细则,如《内部审计制度》 、《举报制度》 、《招商审计制度》 、《偷工减料审计制度》 、《应收账款审计制度》等。

  宝龙集团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和教育,致力于加强企业员工进行职业道德的思想教育和引导,以影响人的思想出发,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传承宝龙集团“诚信、公谦、创新、敬业”的核心价值观,预防员工出现舞弊行为。并通过对新员工入职培训期间进行典型审计案例的宣导,让新加入宝龙的员工从入职起就了解宝龙在廉洁自律和反舞弊方面的要求和负面案例,树立洁身自好、引以为戒的思想和认识;对日常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定期通过《审计通报》的形式在公司平台进行公告,让其他相关地产公司和各职能部门进行学习,避免再犯类似问题。

广东宝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东莞市南城街道胜和社区体育路南侧盈锋商务中心东区5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