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所在位置:首页 > 会员名录
会员编号:000010
举报热线:
中审集团

  诚信立根本,服务赢天下。中审集团于2003年创办了第一家企业广东中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启了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把企业逐步做大。经过12年的积累和沉淀,中审集团旗下拥有中国审计网、中审软件、中审网校、笑脸教育和国色佳人生物科技等多个业务板块,具有极高的市场感召力和客户忠诚度,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服务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连续十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可信网站示范单位、十大网络教育品牌、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广东省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杰出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良好的敬业精神、丰富的行业资源、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发展潜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中审集团及时向客户提供完善服务的可靠保证。


  创新领潮流,多元促发展。中审集团历来重视研发创新,我们基于最新思想和实践,应用先进软件技术、生物技术和教育技术促进审计与内控专业、教育和健康产业与时俱进,通过技术创新来开发新产品与新服务,为客户增加价值,帮助客户持续成功,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中审集团自身商业成功。


  工作有成效、个人有发展、成果有分享!目前,中审集团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热情向上、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的员工队伍,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内控师、注册会计师、MBA、CIA、CCSA、CRMA、CISA、CFE等组成的团结而富有创造力的精英团队,在长期的理论研究和实务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审人以正面的角度积极创新,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不断自我增值,共同营造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在创造效益的同时共享发展成果,最终实现中审梦。

 

我们的理念
  中审软件:诚信就是生命,软件就是服务!
  中审网校:让考试变简单!
  中审咨询:帮助客户持续成功!

我们的实力
  目前,中审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 、热情向上 、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的员工队伍,包括高级工程师、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内控师、注册会计师、CIA、CCSA、CRMA、CISA、CFE等组成的团结而富有创造力的团队,在长期的审计理论研究和实务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经过12年的积累和沉淀,中审逐渐成为行业中的领航企业者,旗下拥有中国审计网、中审软件、中审网校、中审咨询多个业务板块,具有极高的市场感召力和客户忠诚度,以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服务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先后荣获数十项荣誉称号。良好的敬业精神、丰富的行业资源、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发展潜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中审公司及时向用户提供完善服务的可靠保证。

  · 高新技术企业
  · 双软认证企业
  · AAA级信用企业
  · 诚信示范企业
  · 连续十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中国可信网站示范单位
  · 十大网络教育品牌
  · 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
  · 最具创新力企业
  · 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
  ·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杰出企业

我们的愿景
  对审计和内部控制领域的深刻理解是中审公司的显著特点和核心竞争力,坚持“诚信立根本、服务赢天下”的企业宗旨,通过技术创新来开发新产品与新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做国内领先的信息化、咨询服务和教育培训服务提供商,打造服务中国审计产业第一品牌!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审现正大步迈向推进产业技术革新和人才升级一体化服务商方向发展。

我们的文化
  工作有成效、个人有发展、成果有分享!
  我们以正面的角度积极创新,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不断自我增值,共同营造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在创造效益的同时共享发展成果。

  为梦想奋斗!
  我们基于最新思想和实践,用先进信息技术(包括远程教育技术)推动行业与时俱进,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帮助客户持续成功,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中审自身商业成功。